青苔.

文德兰id:678351
飞鸽博客:青苔
目前在坑milgram,椋原一威中心。
约稿请私信小窗。

情人节番外(一)

失踪人口回归。(闭目)

内含卡相/朔扉,不吃拉郎请自动避雷。

情人节番外

并不情人节的情人节番外(其实是去年七夕没码完今天补上当迟到情人节贺礼的东西。)

剧情与正文剧情有涉及。

​—————————————————

1.

“卡卡西老师…”

“嗯?”

银发男人这才眨眨眼,如梦初醒般移开滞留在怀中少年身上的目光,转头望向侧边无言同行的鸣人,鸣人眯起眼睛,​微弱的月光轻轻洒在他的面颊上,未干涸的血迹让他的小炸毛粘在耳根旁,眼角处的淤青隐约可见。

​“对不起…是我没有保护好他…”

​“不要道歉,鸣人。你已经做的很好了。”

如果不是怀中抱着他,卡卡西很想伸手揉揉鸣人的脑袋,就像他曾经对他们做的那样​。

“可是…”

“不要做没有用的忏悔。既然消太替你​挡下那一击,那就说明他认为那是合理的,我尊重他的选择,事实证明,你确实没让相泽看错,最后的反击很漂亮。”

“可还是让他们逃走了的说!!!”

“鸣人!”

霎时拔高的音调显示出卡卡西隐藏怒意的阀门泄开一隅,鸣人的话语被他锐利的眼神猛然堵在喉中。

“…卡卡西老师…对不起…”

鸣人咬紧牙关,别过脸去。

“多说无用,冷静一点吧,鸣人。”

让我们都冷静一点。

鸣人再次望向银发男人时,他眉目间怒意已然褪去,仿若流水而逝。卡卡西转而安慰似的眯起月牙眼对他笑了笑。

“总而言之,先赶回木叶吧。”

“嗯…”

—————————

2.

“呃…”

“相泽老师……?相泽老师醒了!”

这个声音是……饭田?

嘶…头好疼。

脸上缠着的是…绷带。

随之而来的嘈杂脚步声打乱了相泽消太混沌的思绪。

“相泽老师,您终于醒了呱!”

这个声音…是梅雨…

不,怎么…

“卡卡西呢?”

他费劲全力偏过头,发出的声音干哑而粗糙。

“卡卡西…?”

“那是谁?”

“相泽老师的朋友吗?”

“不知道诶。”

“需要我去找卡卡西这个人吗,相泽老师!”

饭田腿上的引擎隐约有发动的趋势,相泽消太愣了半晌,再一回神,他已经冲出去老远。

“…你们先回去,病房里塞这么多人,难道想让病人呼吸二氧化碳吗,不合理的小鬼头们。”

“是!!!”

众人向他投去关切的目光,又被他一个一个瞪了回去。

现在,房间里只有相泽消太一个。

“……卡卡西,你…只是一个梦吗?”

他闭上眼睛,心绪如潮。

如果是,那最好。

如若不是,而今你又在哪里…这又是哪里?

——————

3.

“相泽中了敌人的忍术,虽然没有实质性的伤害,但是从那天开始他就昏了过去。”

卡卡西把他轻轻放在床上,相泽消太陷入床垫中,紧闭双眼,神色却轻松到看起来和睡着别无二致。

纲手手凝查克拉,置于相泽消太的太阳穴上。

“这是上衫家族的秘术,至今为止我也只见过三次,没想到上衫族居然还留有活口。这种术会将人的意识拉入他的执念之地,趁其意识松懈之时抹杀他们的意志力,让受术者在现实世界中变成一具空壳。”

纲手拨开相泽消太的刘海,看到某样东西后皱起眉头。

“这种黑色的线性纹路会从眉心延展到全身,到那个时候……”

纲手没有再向下继续阐述,只是拍拍他的肩膀。卡卡西报之一笑,苍白无力。

“我料不到起效这么快,卡卡西,你要做好准备。”

“……准备?”

“失去他的准备。”

“…“

卡卡西隐藏在面罩下的脸难得不见从容。

“我想帮他,纲手大人,我能做些什么…”

“等,”

乜斜他一眼,纲手叹了口气,双手离开相泽消太的太阳穴,结印后,食指戳在卡卡西眉间。

“侵入意识帮他是下下策,是等到他沦陷的最后时刻不得已的方法,稍不注意就会摧毁他的意识。这个咒印能让你感知他现在所处的世界,我理解你对这孩子的感情,但是现在你能做的,只有等待。”

“…我明白了。”

卡卡西紧盯床上熟睡人攥紧拳头,纲手不赞成地按住他的肩膀,

“放松,否则你感知不到他,还会让他变得紧张。”

—————

4.

据绿谷和欧尔麦特所言,他是在USJ救助演习时被脑无抓住打成重伤,眼底留下一道疤痕,所幸没有学生被抓走或者重伤,这于相泽消太而言已经够了。

或许关于卡卡西的一切都只是自己在昏迷时做的梦,荒谬绝伦的梦。

相泽消太很想这样安慰自己。

“喂,卡卡西,帮我递一下浴巾。”

平日里如期而至的浴巾并未夹杂着某人的抱怨甩到他的脸上,他关掉花洒,在浴室等了许久后才明白,这个世界没有为他递浴巾的家伙,也没有名叫旗木卡卡西的男人,这间空荡荡的公寓内,从来就只有他一人居住。

嘁,这种失落感是怎么回事。

相泽消太赤脚走出浴室,冒着热气的身体寸缕未着。他走到冰箱前打开门,下意识拿出两罐冰啤,一听自己打开啜了口,另一听反手向后扔,只听重物砸中电视的声音异常沉闷,相泽消太倒吸一口气,猛然转头道:

“这都接不住?”

转过头的那瞬间,相泽消太愣住了。

空荡荡的客厅中至始至终只有他一人。

方才扔出的啤酒罐砸到电视上,他没有留力,可怜的电视机被砸出一个深陷的窟窿,完美报废。

卡卡西…的确存在过,肌肉记忆并非是一朝一夕就能够练就的。

相泽消太捏紧啤酒罐,心中愈加烦躁。

这里和忍界,究竟哪里是真实…?

现在的当务之急是找到卡卡西。

相泽消太把啤酒一饮而尽,随手将空罐子扔进垃圾桶里。


“叮咚——”

“……来了。”

可惜他完全忘记了自己没有穿衣服这回事。

“哟!消太,我回来啦~……哇啊啊!!!”

白发…鼻梁上的创口贴……云朵发型…

“…白…白云…?”

“是我!!消太,交往之后你终于被我带坏了吗哈哈哈!”

“交…交往???”


评论(1)

热度(1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