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苔.

文德兰id:678351
飞鸽博客:青苔
目前在坑milgram,椋原一威中心。
约稿请私信小窗。

兽化

这是看了个视频的产物
好吧,pet bl

放心清水请安心食用,不开车,我们不开车

————————————
  伊健是一只雄壮威武的雄狮,但他觉得自己应该是只狗。
  天乐是只柴犬,但他的凶悍程度不亚于一只狮子。
  而小春是只觉得自己是黑熊的黑熊。
  动物园管理员不知发什么疯把这三只不同种的动物关在一个笼子里。
  慢慢的也就习惯了。
  管理员扔给伊健一根又粗又大的骨头,伊健麻溜跑过去,接过骨头顺势蹭蹭管理员的手。叼着骨头四处看看,找了块阴凉地抱着使劲啃。
  好好次~画风不对的狮子身后居然冒起了粉红泡泡。
  柴犬溜达出来,走到狮子旁边。
  “伊健,我还有一块骨头你要不要?”
  “要要要~”伊健丢下骨头抱着天乐的狗头乱舔一气,半天才说,“你该洗头啦~臭烘烘的。”
  “还不是你没刷牙被你舔的。”天乐一狗爪子拍过去,狮子嘤叽一声,一脸小委屈。
  小春一大早从洞里面爬出来就被种族不同的一狮一狗踩翻狗碗撒了一脸狗粮。知道生殖隔离吗?舔什么舔不怕那只图谋不轨的狗子哪天心情一好半夜把你强了?
  黑熊内心无数mmp。
  嗯?管理员那混蛋好像没给我送食儿?看劳资哪天出去咬死你个柴犬养的家伙。小春冷眼一撇,嘿呦喂,伊健这弱鸡狮子正兴致盎然的拿手指头给鸡做手术呢,不愧是同类。
  “给你的家人留着你的头,到时候好找尸体,你的心肯定是你丈夫的,你死前嗑的阿司匹林太多了肺都炸了。锻炼太足,肉质塞牙,噫,你这只色鸡生了几窝鸡仔啦,哇哇,胸肌好强壮哦~”
  ……上帝啊,我实在受不了食物被一只肉食动物这样摧残!小春感觉自己有种把鸡捣成酱管那只狮子愿不愿意直接灌嘴里噎死他的冲动。
  天乐默默躺在伊健后面,把他放在一旁的鸡胸肉鸡爪子鸡心鸡皮鸡内脏统统消灭干净……呃,鸡屁股就算了。半天用舌头舔舔牙打个饱嗝。吃饱了。
  伊健啃着鸡脖子鸡腿鸡翅嚼的不亦乐乎,殊不知后面的柴犬已经做好了善后工作。
  小春轻声慢步走到鸡堆里,叼起一只鸡就往回跑。
  “啊!你偷我的鸡!”
  伊健追上去,小春一巴掌没用力扇过去,狮子的肚子上瞬间喷出血液,伊健唔啊一声被扇飞了。
  “我靠,难道劳资有熊来神掌不成?”小春目测伊健飞出去的距离,暗自吐糟。
  “哈……好痛……”伊健爬到洞里缩成一团,舔舐着肚子上三道不浅的抓痕,呜呜哭了出来。
  天乐在狗洞听到外面打斗没怎么注意,直到伊健的哭声传来才知道坏事了。赶忙奔过去,果然看到舔伤口流眼泪的伊健。
  “谁抓伤你的?”天乐轻抚伊健的脑袋,问。
  “是熊熊……”伊健抽抽鼻子,“别去了,没关系的。”
  卧槽能不去吗那只非洲小黑鬼居然敢用不消毒的脏爪子去挖你我特么能忍还是只柴吗我……虽然心中卧槽无数,但天乐走前只留下一句话。“照顾好我们的鸡和骨头。”伊健点点头,“注意安全阿乐,等你回来我们一起吃。”
  “小黑鬼你给我滚出来!”柴犬汪汪几声冲着熊洞吼。
  小春吃完鸡用指甲正在剔牙,听到动静不少的几声犬吠一惊差点把门牙扣下来。虽然没扣下来门牙但是犬牙被扣掉两颗。
  忍痛走出去,他看见一只柴。
  就是早上那只跨种族发狗粮的柴。
  小春刚想说我靠劳资就抢你媳妇的鸡咋滴,谁知道我字还没开口,熊嘴里一口血喷了出来。
  柴犬:我媳妇还蛮厉害的把这家伙打出内伤了。
  小春抹抹嘴角,二话不说往前冲,嘴里一边啊啊啊的喊着,一边飚血三升。
  “小心脚下!!”天乐提醒。
  “别想骗我!”小春依旧往前冲,谁知右脚肉垫一疼,脚下一重,一根实心铁棍迎面夯来,小春刚刚骗字出口,牙面便受到这重实一击。
  天乐用爪子捂住狗眼。
  动物园当天有只黑熊的牙齿全部粉碎,今后只能靠吃流食过日子了。据说原因是因为和一只柴犬打架所致。
  
  “伊健,我们的鸡和骨头安全了。”天乐跑回洞里第一件事就是抱着伊健的狮子头,“不过我挺心疼黑熊的,心疼他的牙。”
  想到那泪水与血沫横飞,哀嚎与呼噜一声的场景,柴犬心里居然莫名很爽。
  伊健任它抱着,“我有件事想跟你说。”
  “说。”
  “我有了。”
  ……不对啊媳妇我们还没相见相爱交往交配亲亲抱抱举高高呢你怎么就有了??不,不对,媳妇你不是只公的吗??
  “谁的?”天乐听见自己这样问。
  “我们的啊,还能是谁的?”
  天乐有些激动的摇了摇尾巴,“但是媳妇我们还没交配呢。”
  “?”伊健啊了一声,从身后掏出个黑白团子,“我没法生啊我公的,但是你想要baby,我们就领养一个喽。”
  黑白团子双手交叉抱胸,“我很酷我不和你们说话。”
  “乖,霆锋,叫爸爸。”
  “我很酷我不叫爸爸。”
  “今天没竹子吃。”
  “爹!孩儿找的爹好苦啊!你为何不认孩儿啊……【此处省略一万字】”
  
  ……“所以媳妇你领养了只熊猫?”天乐哼哼两声,这儿子比他还高。
  
  从此,一狮,一柴,一熊猫,一家三口过上了幸福快乐的生活。
  
  
  

评论(8)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