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苔.

文德兰id:678351
飞鸽博客:青苔
目前在坑milgram,椋原一威中心。
约稿请私信小窗。

Birthday Gift

配对:白胶木簓/天谷奴零


雷点:非正统cp/零右暗示/没有文笔这种东西


空间里给涼哥的短篇簓零,在这里当作存稿x


———————


​“喂喂,别这么…”


“不行,因为今天是我的生日呀,你不能拒绝我哦…”


……


白胶木簓醉了。


天谷奴零唇上忽然传来微麻的痛感,错不了的,绿毛小狐狸又在趁机咬他。小狐狸的两只爪子按在他的()胸()口,他欺身压上来的时候天谷奴零背抵墙壁的声响与踯躅森卢笙倒地的声响交杂在一起,白胶木簓摘下他的墨镜,随手插进自己的上衣口袋里。


“他的酒量真是让我发指的差啊。”


“卢笙一直都这样啦,曾经还有次喝醉了拽着咱家的衣领子让我把偷吃的布丁给他吐出来呢。”


白胶木簓伸出舌尖润湿男人的上唇,而后又附上去轻轻一啄。


“不管亲多少次…”


松开天谷奴零的唇瓣,白胶木簓呼出一口气,


“你的胡子还是像噗噗刺一样扎人啊。”


“噗噗?”


“河豚啦~本来扁扁的,然后【噗!】的一声就会膨胀了撒!”


河豚刺什么的…


天谷奴零的面颊抽了抽,其实他也很好奇,下了台的白胶木簓为什么脑袋里的梗近乎退化了一个时代,说出的笑话连他这种大叔都难以理解。


“明知道会被蹭伤还硬是要贴上来的人,不正是你吗?”


天谷奴零别过头,微眯双眸。白胶木簓身上的酒气很重,他们对视,可能是因为总眯起眼睛,天谷奴零看不清他的眼神,天谷奴的目光落在不远处醉倒在地不省人事的踯躅森卢笙身上,那家伙嘴里还在含糊不清的喊些什么,毫无疑问的醉了。再看簓,他除了面色有些潮红之外,天谷奴看不出其他异常。


但是说他没上酒劲倒也不尽然。


“…嗯?”


白胶木簓的嘴唇附上颈间,湿润温暖的鼻息和灵动的舌头和让天谷奴一时间有些反应迟钝。


“你想留下痕迹?”


他问,而后推开了压在他胸前的绿毛小狐狸,两人急。促的呼吸也渐渐平稳下来。


以后不能留下痕迹。


某夜簓在天谷奴零锁骨上啃出一圈牙印,第二天清早零站在镜子前,对窝在被子里半梦半醒的簓这样说。簓问他为什么,男人沉默了一会儿,推脱说还有事情,草草地离开了。


“不可以吗?”


白胶木簓抬起脸,用一副受了伤的表情盯着他。


“即使我过生日也不可以吗?”


“……”


天谷奴零没有答话。


———————


卢笙第二天起来的时候头痛欲裂,右手揉着太阳穴暗骂一句“又被这两人灌醉了”,起身后意外地发现了一个模糊的身影。那是站在阳台上咬着棒棒糖的簓,他和平时不太一样,卢笙愈加用力地揉了揉太阳穴,眼前终于清晰了些,


“哟~早呀卢笙,太阳公公终于在你耳边咯咯咯唱歌啦?“


“咯咯咯的是公鸡吧…嘶……”


剧烈的痛楚使得卢笙忍不住皱眉,他甩甩头,再次望向簓,这次终于让他找到了端倪。


“那大叔的墨镜怎么在你这里?”


“嘎嘣”


白胶木簓咬碎了嘴里的香草棒棒糖,用食指推了下架在鼻梁上的墨镜。


“怎么样~很酷吧!”


说着,他摆了个pose出来,看得卢笙满头黑线。


“这!不!是!重!点!啊!”


卢笙忍无可忍地伸出拳头边说边砸墙,白胶木簓见状“噫!”了一声,


“要塌掉啦!”


“…没这么容易塌!!!话说,快回答我的问题啊,他的墨镜怎么会在你这里?那家伙一直墨镜不离身…”


他顿了顿,眯起眼睛,眉梢间满是怒意。


“他要是对你做了什么,我绝不原谅他!!!”


“不不不———这都哪跟哪呀?”


白胶木簓被踯躅森卢笙跳跃的脑洞吸得猝不及防,卢笙的呆毛都炸了起来。


“是大叔给我的生日礼物啦,卢笙!”


“欸…?那个老吝啬鬼?”


卢笙明显惊了一下。


“对啊对啊,大叔超级吝啬的,还要让我和他交换才愿意把墨镜给我。”


“那你给了他什么?”


“唔嗯……”


白胶木簓皱起眉头,呜呜嗯嗯好一会儿,


“strawberry…?”


“啥?”


“草莓……味的棒棒糖…吧。”


他回过神,见卢笙一脸“你当我傻”的表情,心底忍不住发笑,


“好啦好啦,其实我说,那这次和下次,还有下下次,下下下次的酒钱就让卢笙掏吧,然后大叔很高兴地就把墨镜送我了哦~”


“簓!!!!!!!!!!”


“呜啊———!!!卢笙我错啦———!!!”


———


“真是懒得再说你了。”


无花果瞅见天谷奴零脖子上不止一处的痕迹后不屑地甩给他一记眼刀。


“嘛,没办法呢,有只得了便宜还卖乖的小狐狸总是缠着我。”


天谷奴零身上还沾着些许酒气,他接过无花果的眼刀紧接着回以一个暧昧的微笑,女人一路上再也没看他。


“第二届Division Battle近在咫尺,你……”


“呼——”


天谷奴熟练地从口袋里掏出烟盒和打火机,完全无视中王区随处可见的【禁止吸烟】标识,深吸一口烟,缓缓吐息。


“哦呀,看来你昨天度过了不错的夜晚。”


本要说正事的乙统女话锋猛然一转,天谷奴零轻哼一声,看似并不在意,继续抽着他的烟。


“我每天都在和美丽的妇人们度过飘(防)飘(和)欲(谐)仙的爱(防)欲()之夜啊。”


乙统女紧盯他脖子的眼神以及嘲讽的表情实在是令人毛骨悚然。


天谷奴零并不示弱,他回瞪,两人之间的气氛陷入了焦灼,


“也是,想必Master Mind不会轻易露出可循的破绽。”


“那真是太可惜了,虽然说对于让你失望这件事我感到非常高兴。”


“呵…”


“哼…”


FIN


评论(2)

热度(10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