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苔.

文德兰id:678351
飞鸽博客:青苔
目前在坑milgram,椋原一威中心。
约稿请私信小窗。

记个脑洞

  风云——假如真的穿越了
  
  
  “噫?!!”
  
  “什么鬼!!!!!”
  
  “……”雄霸一大清早就被自家俩徒弟吵醒。拜托,天下第一楼距风云阁是如此之远,你们是练了狮吼功是怎样?居然吵到为师歇息,为师不高兴了为师有小脾气了,哼。
  于是雄爸爸携着一肚子傲娇邪恶小想法步出天下第一楼朝风云阁走去。
  决意探探是什么东西让风云两人大惊失色。
  
  “我是谁?我在哪?我要干什么?为什么我的头发是靛蓝色的杀马特卷毛啊啊啊!!为什么我的衣服都不见了啊啊啊!!为什么我怀里还躺着郑伊健啊啊啊啊啊啊啊!!!”
  恭喜你获得【城城限量版大惊失色jpg.】
  这边郭富城双手揪着杀马特蓝毛发疯似的嘶吼,那边乖乖的郑伊健倚在墙上,发呆。
  郭富城吼累了,许是觉得这只是个梦,见天色尚晚便又蹦哒到床上二话不说将他眼里发呆的聂风裹到怀中再次闭眼。
  神经大条到直接无视风云为什么睡在一屋一被窝的原因。
  伊健并没有在发呆,反之,他在探讨这个问题。
  这……是个梦吗?但是刚刚步惊云的口气好像是阿王吧?哪有这么话痨的步惊云?而且现在这人温热的鼻息也……
  
  “风儿!哎呦我去??”
  熊爸爸呼哧呼哧带着怒气从天下第一楼跑到风阁,想着聂风温润如水的性子便没有敲门,径直走了进去。
  哪知道自家两个弟子正玩断袖玩的不亦乐乎。
  聂风支起半个身子置于步惊云面容之上,乌黑如瀑的长发落在步惊云鼻子下方,再看步惊云紧皱眉头的样子,怕是要谋杀不可。那对看着让人如沐春风的眸子里多了几分疑惑,聂风用指肚轻轻摩挲步惊云的薄唇,面上荡漾起笑意。
  
  见来着是雄霸,聂风看来并没有多惊讶,只淡淡道了一声,“师傅。”
  步惊云额头冒出些虚汗来,明白人搭眼一看就知道在装睡。聂风感觉到身下人微不可察的紧张感,便当即下床,遮住雄霸投去的视线。
  “不知师傅此次前来,有何事?”
  
  “……你在说什么?”雄霸操着一口字正腔圆的普通话挑眉道。
  ……
  ……
  ……
  “我缩,西服泥企事牵来,油喝事?”
  “哈哈哈哈哈哈哈,不开玩笑了,我知道风儿你的汉语不流畅,换回来吧,换回来。”
  ……
  ……现在叛逃还来得及吗?
  
  
  

【大概……就是这样吧哈哈哈……】
  
  
  

评论(4)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