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苔.

文德兰id:678351
飞鸽博客:青苔
目前在坑milgram,椋原一威中心。
约稿请私信小窗。

关宏宇的三个吻

《关宏宇的三个吻》

性向:BL/微BG

配对:双关年下

雷点:有mob宇暗示/大关单向,即宇直,慎入

出处:白夜追凶(剧)

PS:我对天发誓一开始想写的是宇楠结果写成了双关...怎会如此。

----------------------

引言:

 

有三个吻对于关宏宇来说意义非凡。

 

 

<初吻>

 

关宏宇的初吻给了隔壁家二大爷的孙女,他同班同学。

 

女孩叫小红还是小丽,他的记忆已然模糊。唯一可感的是女孩在他噘嘴亲上的那一刻赏给他的响亮巴掌,如她为人,小辣椒似的。

 

“关宏宇!”

 

女孩推开他气得浑身发抖,愣了半晌忍不住啜泣起来。

 

“你真是个混蛋!”

 

好吧。

 

关宏宇揉揉发麻的半张脸然后用手背蹭了把嘴唇,他承认自己是挺混蛋的。

 

 

关宏宇喜欢她,无从寻觅缘由的那种朦胧情愫斡旋在少年莽撞的心底。起初他像只开屏的雄孔雀时不时晃到女孩跟前瞎转悠找她搭话约她出去,奈何女孩家境优渥成绩优异,压根看不上眼关宏宇。

 

不过有意思的是,她喜欢他哥。

 

好嘛,关宏宇拧了筋的脑子嗡嗡作响,死缠烂打不行,他得智取。 

 

那天关宏宇放了学装作不经意路过女孩的桌子,他眼睛直视前方右手插进口袋,手中攥着从早上就写好的小纸条,手心渗出汗液,黏黏的,他随手在裤腿上擦了擦,迈开大步和班里好兄弟们插科打诨的空档走近她,小宏宇垂眼咽了口唾沫,两指夹住纸条,嗖一声扔到人家眼前。

 

女孩兴致缺缺地从课本中抬头抽神望了他一眼,见是他关宏宇,二话没说又加上个白眼。

 

本着嘲笑关宏宇文笔的十二分的娱乐精神,她打开折了三折的纸条,有些汗渍浸透纸背,整张米黄色的草稿纸显得潮湿而恶心,上面有几行字和一个工工整整的署名,女孩没看内容先看了眼署名,她的眼底顿时闪过一丝难以言语的惊异与欣喜,她抬头,直直将目光投向对面班级,

 

靠窗户边埋头写卷子的那个,和关宏宇长着同一张脸的那个,她喜欢的那个。

 

实不相瞒,她换位置到这里就是为了能够隔着走廊远远地看关宏峰一眼,关宏峰肯定没有发现,因为他从未往这里看过一眼。现在她手里攥着有心爱男孩署名的情书,说不激动那是假的。她瞥了眼站在教室门口的关宏宇,关宏宇也在观察她的反应,小贼眼刚一对上女孩水汪汪的眸子就立即转向别处,嘴巴一撅吹了两个流氓哨。

 

说起来,这也是关宏宇第一次单方面唱双簧。小时候他不是没和关宏峰商量过这个天才设想,毕竟这纯天然的自然资源不用白不用。关宏峰倒也挺感兴趣,在关宏宇死皮赖脸的撒娇和撺掇下他俩一拍即合,谁都不曾料想第二天早晨正在看津港晨报的关图安扫了他们一眼,放下报纸幽幽说了句,都没睡醒啊?互穿对方的衣服?关宏峰闻言愣住了,关宏宇解释道,哪能啊,我就是我哥!关宏峰用胳膊肘怼了怼他的小肚子,面色死灰地骂他笨蛋。

 

自那以后他们哥俩再也没打过唱双簧的主意,关键其实是他哥变得愈加死板,脑子里除去学习一无所有,甚至对他也有意疏远,还不如写试卷时手里攥着的笔头热乎。

 

关宏宇知道这次有戏,女孩眼睛都快黏他哥身上了,我的妈呀。他感慨之余有些郁闷,小小的嫉妒了自己亲哥三秒,他不明白自己究竟哪里比不上关宏峰,不就是成绩差了点吗?现在的人怎么都这么物质?成绩差就没有美好和光明的未来了?

 

是夜,关宏宇从上铺翻到下铺,趁关宏峰不注意钻进人被窝里赖着不肯走。他哥洗漱完进被窝,哦豁,暖的,他的造作弟弟不知道在玩什么猫腻。

 

“你自己走还是逼我把你撵上去?”

“别介啊哥,我就是想问你个事.....”

“问,问完滚。”

关宏宇只露出两只乌漆嘛黑的眼珠子,他眨巴眨巴,声音透过被子传出来闷闷的,不知道是不是关宏峰的错觉,那声音里似乎沾染了几分委屈。

 

关宏宇说,哥,我哪里比你差啊?说完两只小眼睛直愣愣盯着他哥看。

 

关宏峰皱着眉头想了好半天,认真道,你哪里都不比我差,别听其他人瞎说。

 

那你讨厌我吗?关宏宇见关宏峰的眉头拧了起来,他哥反问,我为什么要讨厌你,你是我的弟弟。他知道宏宇身边有不少狐朋狗友,以为他们说了些什么想要挑拨离间,于是他往弟弟的方向挪了挪,两人贴在一起,他透过宏宇的瞳孔看见自己过分认真的脸。

 

“我不讨厌你。”

“如果我做了错事呢,你会讨厌我吗?”

“不会,无论你做了什么,我都不会讨厌你。”

“我也是,哥。不管你对我做什么我都不会讨厌你。”

关宏宇心头涌上一股想要落泪的冲动,他甚至想给他哥颁旗,旗面印上津港好哥哥这四个大字。感动只存留短暂的片刻,关宏宇发现有些事越想越不对味儿。

“不对啊,那你对我怎么冷冰冰的...感觉像躲着我一样。”

关宏峰闻言推开他,垂下眼帘掩饰瞬间的慌乱。

“问题回答完了,快滚吧。”

关宏宇在心里把大红旗旗撕碎了。

关宏宇是个讲究人,用关宏峰的名,花关宏峰的钱。兄弟嘛,斤斤计较这些?当然,关宏峰事后赏了他一巴掌,让他明白了什么叫亲兄弟明算账。

 

按纸条上的时间地点约会,这事毫无技术难度。关宏宇偷了他哥贯穿的红黑格子衫学他哥的坐姿僵在公园长椅,两次转头见没人,咔咔扭了两圈脖子,再一转头,女孩就站在他身后,无影无声的,险些吓得他吱哇乱叫。他瞪大眼睛咽下堵在喉咙眼的惊恐,对女孩点点头,模仿他哥说话的模样,本着小脸看起来面无表情地说,坐。

 

关宏宇用关宏峰攒的零用钱请她喝汽水,带她去公园散步玩器材为她推秋千,两人在空中荡得老高,他学他哥话不多,相对而言倒是女孩喋喋不休,他从不知道她会这样喜欢关宏峰,因为她在学校和关宏峰是一个类型的人物,关宏宇无端端生出几分愧疚感,他略显冷漠地嗯嗯几声应付女孩的对话,脑海中是他哥昨晚认真到令他胃痉挛的表情。

 

不知不觉也就天黑了,关宏宇的良心最终压垮了他。

 

他们并肩坐在公园长椅上,关宏宇静静地看着漆黑的河水流淌,心痒且躁动。

 

“我可以亲你吗?”

“那我不就亏了吗?”

“作为交换,我告诉你一个秘密。”

女孩于是点点头闭上了眼睛。

关宏宇咽了口口水,轻轻抓住女孩的手,将她拉向自己,男孩的目光真挚而热烈,路灯点点光晕映照瞳仁,闪闪亮亮的。

 

不知谁在他们身后喝完汽水朝地面一砸,金属易拉罐咣当一声落地,震耳发聩。

 

关宏宇也闭上眼睛,他撅起小嘴凑过去,两片亮津津的唇瓣啧啧作响。

 

啵。

 

身后树丛响起重物跌倒的闷响和一阵匆忙的脚步声。

 

毕竟年龄和阅历尚无,两个孩子蜻蜓点水地触上嘴唇,他们同时睁开眼睛,两双眼中都是对方难以置信的表情。

 

关宏宇垂下眼默默地拉开了距离,他从女孩眼里看见的不是自己,而是他哥。

 

“其实我是关宏宇,对不起。”

 

...

关宏宇捂着半边脸回家,关图安和关母见他如此本觉得习以为常,可是这孩子周身的低气压肉眼可见,于是训诫也没忍心说出口,关母叫关宏峰用冰水浸过的毛巾给他弟敷脸,关宏峰接过毛巾看都没看他一眼,关宏宇跟在亲哥后面刚想进屋,门板哐当一声差点又给他的脑门来一记二次伤害。关宏宇推开门,冰毛巾直接被他哥甩到他脸上。

 

关宏宇捂脸,难以置信,并且极委屈。昨日你侬我侬的兄弟情谊瞬间降至冰点,关宏宇不知道为什么他哥突然犯病,于是也不管是自己理亏在先,加入了这场两极格局。

 

 

那天女孩骂他混蛋,其余的什么都没说,甩他一巴掌,走了。第二天没来,第三天没来,第四天关宏宇去找班主任,这才知道女孩转学去了大城市。哦,关宏宇想起来那天女孩是有说过这事的,不过他满脑子都是关宏峰,随意嗯了声就没了下文,女孩沉默良久,怕是很失望吧。

 

这他妈约的哪门子会啊!

关宏宇下次换位坐到女孩的位置上,上课总是走神往走廊瞅,不看不要紧,每次抬眼都能被对面班关宏峰哀怨的目光冷冷锁定,吓得他毛骨悚然,夏至日背后渗出一身冷汗。

 

他心想,这什么破位子,真晦气。

 

 

<二>

 

关宏宇第二个印象深刻的吻给了他哥。

 

 

初中在他哥的逼仄下四平八稳地过去,高中就有够玄乎。抛去课程不可同日而语的难度令他自暴自弃不谈,即将成年的女孩们像破土的芽,迫不及待地散发自身的魅力,挡都挡不住的雌性荷尔蒙扑面而来,女孩们的身体也在发育,曲线优雅体态美好,关宏宇感到一股熟悉的躁动。

 

他的初恋甩了他,关宏宇此后再也没墨迹过,他不再信什么日久生情之类的鬼话,只想痛痛快快能爱就爱,活在当下享受自我。小小年纪就有如此觉悟,再加上俊朗的长相和痞里痞气的气质,确实吸引了不少不谙世事的女孩。关宏宇不再问自家哥哥哪里比不上他这种蠢话,显然现在他的异性魅力远超他的书呆子哥哥,关宏峰则对此嗤之以鼻,每次他谈恋爱关宏峰都会对他冷战一阵,我的天,关宏宇历史课看了眼课本,苏联四年前都解体了,他和关宏峰却还在冷战。这周是关宏峰攻关宏宇守,因为他上次谈恋爱被他哥告了小状,害得他挨了顿板子。

 

 

平平无常的逃课岁月中总会遇到一两个操蛋事。

譬如今天在酒吧蹦迪的关宏宇狗熊救美的大事记。本意是蹦迪中途去嘘嘘,谁知道一进门就被这阵仗吓得憋了回去。这么多痞子混子围成一窝能有什么好事?堵得厕所门都进不去。

 

“喂喂,干嘛呢干嘛呢!”

关宏宇喊了声,那群人看见他的脸都愣了愣,面面相觑。他以为自己真能吓唬住他们,美滋滋地乐了几秒,

“你们是哪个社团的?有没有规矩啊,一群五大三粗的汉子欺负人家不嫌丢人呐?”

他死命扒拉开里三层外三层的男人们,看见最里面的光景也愣了。

厕所除了洗手台应该没有镜子?

他拧了筋的脑子宕机了好几分钟才反应过来那个被褪了校服裤子在角落缩成一团眼睛哭得红肿的人是谁,也搞清楚了这状况,这是有人在猥///亵他哥。

 

我靠!!!

 

“哟,原来是双胞胎,行啊,都顶着张漂亮脸,过来和你兄弟一起玩双///飞。”

这人他认得,这片有名的地头蛇,江湖人称飞哥,原因如他所言。搞走私的,是个基///佬。

“放...放他走。”关宏宇的气焰很弱,他明白自己搞不定这茬,他不知道为什么关宏峰会孤身一人闯进这里,更不知道他是怎么被飞哥看上的,他也无心分析什么原因,只想赶紧救关宏峰出去,他还能和飞哥周旋一会儿,但是换成关宏峰铁定屁股开花。

 

“你有什么资格和我谈条件?”

飞哥提起裤子点了根烟,挥手让小弟们彻底堵上厕所门,闲人免进。

“我确实没什么资格,您飞哥可是道上有名,我们两兄弟陪您玩倒也可以,不过我哥他有哮喘身体不太好,您要是玩出人命,那可就...啧啧啧。”

 

在这个猥亵罪可以判死刑的年代玩出人命,这笔明白账谁都能算清楚。

 

“所以把他放了,我来陪你玩。”

 

...

 

关宏峰无心专注于他的作业,胃部狠狠挨了几拳,现如今还痛着。

方才被强硬褪了裤子的羞耻和无助伴随宏宇将他送到门口安慰性质的笑颜一并浮现于脑海中,关宏峰有些想吐,可是他又不敢出房间,他不知道如何与父母说这件事,这一切都是他的错。是他偷偷跟踪关宏宇才酿成这桩惨祸。

 

“你就给爸妈说我去强子家住了,我和他也打好招呼了,别担心我,你赶紧进屋去。”

 

他关宏峰怎么可能有脸面对父母亲撒这个谎,关宏宇走这一遭意味着什么,两个人都心知肚明。

 

关宏峰将两只胳膊搭在桌面紧抱脑袋,痛苦得快要分裂。

 

关宏宇凌晨三点多才爬窗户翻进来,关宏峰点着灯等了他一宿。

 

“还没睡呐?”

“睡不着。”

关宏峰二话没说关上窗户把人按在床上掀开衣服检查,没想到关宏宇一爪子把他推开,两只胳膊揽在哥哥脖子上,拉近两人的距离,他恶意地盯着关宏峰,关宏峰的无措,关宏峰的愧疚,关宏峰的一切真实反映紧随慌乱尽收眼底,关宏宇得到了他想要的答案。

 

“哥,我好疼啊。”

“哪里疼?”

关宏峰闻言有些激动,他俯身,两人鼻尖相抵,关宏宇扯了下嘴角,翻身把他哥压在身下。

“这儿疼,”

他凑近关宏峰吻了上去,软舌撬开关宏峰的牙关纠缠胞兄被动的舌头,挤压本就狭小的空间。关宏峰推搡他,他索性腾出右手将哥哥的双臂固定在顶部,直到两人都觉窒息才松口,关宏峰面色潮红,睫毛上湿漉漉的,一副被欺负狠了的模样。

 

“这儿也疼...”

(走Wid.1843019)

“别道歉了,哥。咱不是说好了,无论你对我做什么,我都不会讨厌你吗。”

 

关宏峰将脑袋搭在弟弟肩膀上点点头,眼泪沾湿了关宏宇的背心,关宏宇只觉得自己哥哥脑袋上的毛刺得他脖子痒痒。

 

“不过啊,哥。”

关宏宇的声音再次响起。

“咱们还是做兄弟吧,经过下午那事我真的对同性恋有点犯恶心。”

 

“...”

“哥?”

“好。”

关宏峰起身去厕所处理了一下,回客厅为两人倒了杯水。关宏宇接过水喝了两口,边喝边往关宏峰那边瞅,关宏峰小口地喝着水,理智回笼的他冷静得不像人类。关宏宇怀疑刚刚在他身下扭动哭泣的和眼前这个真的是同一个人吗?

 

“关宏宇。”

他听见胞兄的语气掺杂嘲讽,不知是对自己还是对他关宏宇。

“你别自作多情了。”

“那最好。”

他们干了那杯白开水,天边泛起鱼肚白,不知为什么,两人都有点醉。

 

 

<三>

关宏宇第三个记忆犹新的吻是婚礼上亚楠给他的,她异常霸道地揽住他的脖子,拽着他亲吻。

宣誓主权似的。

关宏宇的余光瞥不到站在他身后的关宏峰,高亚楠可以,于是她亲了很久。

 

18岁那年的事两人都心照不宣地没有再提。日子照常过着,两兄弟照常做着,到年龄照常分家,各自奔波,没什么联系。直到众所周知的213事件发生。

 

“哥,你是不是故意把我留在你身边折磨我。”

关宏峰将泡面盒往他跟前一推,面无表情,他说:

“和你待在一起,究竟是在折磨谁?”

沉默。

“该放下了,哥。”

又是一轮沉默。

关宏宇什么都可以给关宏峰。命可以,身份可以,清白可以。

唯独爱不行。

不行就是不行。他有爱人,有孩子,何况关宏峰是他亲哥哥,何况他真的从那次之后打心底排斥同性恋,如今回想18岁的那一夜,关宏宇很难不承认他是在报复关宏峰,但他还是不舍得把那个混蛋对他干的事对他哥再做一遍。

 

“等你结婚,我也会找个伴。”

关宏宇听见他哥这样说。

 

 

关宏峰如他所言,在关宏宇结婚的前一天答应了周巡的追求。两个大男人也没这么多讲究,给队里的亲信通知了一声请大伙吃了顿饭,当然,关宏宇和高亚楠也在,这顿饭关宏宇吃得味同嚼蜡。

 

 

“我爱你,亚楠。”

关宏宇给高亚楠戴上婚戒。

他低下头亲吻亚楠,闭上眼睛。

 

脑海里是周巡亲吻关宏峰的画面。

 

 

 

FIN.

 

 

 

 

 

 

 

 

 

 

 


评论(7)

热度(4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