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苔.

文德兰id:678351
飞鸽博客:青苔
目前在坑milgram,椋原一威中心。
约稿请私信小窗。

万圣节



配对:Ethan Hunt/ Scott Lang. 

           伊森亨特 /斯科特.朗


  角色源: 碟中谍1--6 / 蚁人1--2 


 分级:这东西不存在的……只是个脑洞。


 

虽然这一对拉郎在看完碟六就产生了但是搁置了很久,本来想万圣节发出来结果现在已经2019年了WTF. 


 

雷区: ooc是我的/没什么逻辑性/纯属满足拉郎脑洞/两人怎么穿越剧组遇到对方的我一无所知/文笔不存在的/除了主要人物其余角色名字是中文/ 


 

如果有时间或许可以把之前想到两人怎样遇到的故事记下来。 


 

——————第三方视角———— 


 

(一)

 最近Cassie Lang的生活变得一团糟。


 

导致这一切的罪魁祸首此刻正骑着摩托车在路上,按照Cassie告诉他的路线寻找一个隐蔽至极的糖果店。 


 

Cassie是故意的。


 

 哦,好吧,买糖果。


 

Cassie毫不吝啬自己的白眼,事实上她已经后悔当初让自家老爸从河里救起那个男人了。

至于为什么后悔……大概是自家老爸遇到那位绿眼睛的漂亮长发叔叔之后就变得特别古怪,说话变得结结巴巴还经常咬到舌头,喝水的频率也增高了,导致好多次把Cassie一个人晾在某个地方,自己跑去找卫生间。 


 

“路易斯,我觉得我失宠了……别那样看着我,我是认真的。”昨天下午Cassie忍不住向路易斯表达一下下自己的不满。 路易斯假意懒洋洋地打了个哈欠,顺势收回颇具深意的眼神,

“Cassie,大人之间的事情很深奥,你现在的年龄无法领会。”

说着他无意间瞥到电脑下方显示的日期,明天是万圣节。 

“明天你可以跟Scott去游乐园玩,门票我已经订好了,enjoy your time~” 

Cassie摇摇头,小脸气鼓鼓的。

 “一定有第三者插足我和老爸的约会!”

 路易斯一口咖啡没喝对喷到电脑屏幕上。


 

 (二) 


 

事实证明Cassie的担忧完全没必要。


 

 因为Scott一早打定了主意要带上绿眼男。


 

 好吧,他叫Ethan,Scott说应该叫他爸比。 


 

……………………噫。


 

 Cassie万脸嫌弃,尽管她很喜欢Ethan,Ethan对她甚至比Scott更好,但毕竟他把自己原配老爹抢走了,还让Scott好多夜里发出奇怪的声音。Cassie问过Scott是不是Ethan虐待他,Scott红着脸否决,Ethan笑得前仰后合。


 

 Cassie Lang是一个从小被爸爸夸懂事,被妈妈夸懂事,被住在她家附近的警察叔叔夸懂事(父母离异后这个警察摇身一变成为她的后爸。)的女孩,受到如此熏陶之下导致现在她真的认为自己很懂事,所以Cassie在万圣节这天没有要求Scott必须给她买一大堆糖果(这个任务她交给了Ethan,为了支开他Cassie特意嘱托要去几条街之外的一所超级隐蔽的糖果店买最难吃的怪味豆),她只提了一个简单的愿望————和Scott去游乐园玩。 

就像所有渴望父爱的女孩,她们都想要跟着父亲去游乐园好好玩一次,何况Cassie和Scott没有单独去过游乐园*。(之前有和妈妈一起去)

 只有Cassie和Scott的二人世界,太棒啦!

Scott同意了Cassie的要求,不过Cassie刚想要抱住Scott撒个娇的时候就听到那不合时宜的电话铃声,她无意间看到了手机屏幕上备注的名字,一股凉意瞬间袭卷全身。 

Scott正要伸手点开接听键,Cassie眼疾手快抢走手机,对自家老爹露出一个甜甜的微笑:

 “我来接吧~”

 “当然甜心,希望你不要欺负Ethan.”Scott揉了揉女儿的小脸蛋说,在Cassie纯真无邪的目光注视下,Scott上楼找路易斯去商讨公司到底什么时候倒闭的问题。 


 

“Scott,很抱歉我不能回去给Cassie过万圣节了,希望你们一切都好。”


 

 “嘿Ethan,我是Cassie,你已经完成艰难任务了吗?比如买怪味豆?”

 Cassie保证自己听到电话那头有一个女人的声音,她在说——,好吧,Cassie没听清楚,但是一个女人,这问题就很大了。 

“是的长官!”Ethan笑言,“我的一位闲职朋友替我送到家里,以及万圣节快乐,Cassie。”

 “你也是, Ethan。mua~” 

Ethan挂掉电话,抬眼就看到伊尔莎无奈的表情。


 

 “我真不敢相信执行任务之前你居然想着女儿的怪味豆。”


 

 “这也是任务,不是吗?——要不要来一颗?”


 

 “谢谢好意,不用了。” 


 

Cassie跑上楼把Ethan的打电话的内容告诉了Scott,她瞧见路易斯挤眉弄眼的扭曲面部表情,反复不下于几百遍的暗示明示混合双示之后,Cassie才拽着自家老爸的衣摆弱弱地问了一句不着边际的话试图转移Scott的注意力,将路易斯解救出被痛斥的苦海: 


 

“Ethan是不是卖柠檬的?”


 

 不然我怎么会感觉这么酸?


 

 Scott听到这个问题之后愣了几秒,显然被这个前不着村后不着店的奇葩问题震到了。随即将她抱起来,脸上挂着慈父(?)般的笑容轻吻她的面颊,回答:


 

 “当然不是啊。” 


 

Cassie顺着姿势便利揽住Scott的脖子像往常一样靠在他的肩膀上,只不过这一次她凑到Scott的颈窝里用力嗅了嗅。 


 

嗯…Scotty招牌奶奶香。(你值得拥有[划掉]) 


 

(三)


 

 “咚咚——” 


 

“谁?”


 

Scott将Cassie轻轻放在沙发上。


 

 “Ethan给女儿买的糖豆到货。”门外汉(?)如是回答。 


 

Scott打开门,“谢谢你,要不要……进来坐会儿……我的老天爷,鹰眼???”


 

 “……什么?”

布兰特推了下差点从鼻梁上滑下来的墨镜把手里的大袋子塞进Scott怀里,Scott接住请布兰特进了屋。

 “你是怎么躲过追查的?” 

“追查?” 

“队长没有带你们离开吗?” 

“队长?” 

“……你是不是克林特巴顿?” 

“不,我是布兰特,Ethan的同事,因为剧本里没有我,所以我有空给你们送怪味豆顺便看看他的男朋友。” 

“男朋友!”Cassie惊呼。

 “不过你和克林特……” 

“他是我弟弟,你知道他现在在哪里?”

 “很抱歉我不知道。”

 气氛忽然尴尬起来。


 

:)

好的我憋不出来了。


评论(4)

热度(13)